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撕裂的聲音

透過恐懼後,我看到的是崩潰的正臉。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瞎了]10月新番闪瞎我双眼啊!  

2011-09-25 04:25:5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次有好多萌点啊啊啊啊啊啊

几乎每个都很有爱……!

呜呜呜呜呜要是没新番我该怎么活……………………orz

又有cos的动力了怎么办……好多衣服做了都还没拍啊!!!!!!混账!

小酷你这个喜新厌旧的家伙……日自己三十万次……

好吧,歌王子的衣服爷特么的今天再不拿到我就改名叫“中酷”………………

而且总觉得OP拍摄会嗝屁啊教头林妹妹……嗝屁的滋味真的不好受!大家动起来吧~!!!其实我估计这周就能出全员的图了我靠……大家未免太美丽……装能装可爱的我……要努力装的更幼齿点才行……不然bug太多容易死爆orz

另另外~!【独占欲】特典时间只有最后5天了~!!!!妹汁们行动起来吧~!因为特典是有多少人订购收录多少张碟的,CP9上是不贩卖的~!(预定除外)真的不容错过||||||||||||||||||||||||为什么呢因为里面还放了我翻唱黑执事的曲子啊~!!!!!魂淡!

另外呢,要好好表扬下自己,为什么呢,因为我终于把凌乱的房间给特么的整理完了!☆

地上终于可以走路了orz衣服什么的干净整齐回到该放的地方=v=各种顺眼!

然后挺多人问我围脖多更点东西,其实我忙的事情多着呢,更的最多的还是杀千刀的百度博客orz围脖嘛听某人说现在粉丝都能用钱买我日不是吧,这么个流水账玩意本来不足挂齿现在更让人摸不着头脑——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真的!?

罢也,我自己的事还忙不过来呢。

扣死,解说,修罗,追新番,新款毛和衣服,研究摄影机,拍视频,搞CV,翻唱等等等等……再下去宅性特色全被我包揽了要|||||||||||||||||

最值得庆幸的是,爷又瘦了~!!!★

估计10月份到了90斤可以冲刺80斤了啊哈。(笑)

最后要说的是,今天不可思议的又通宵了,而且不可思议的买了很多假睫毛玩|||||||||||||而且不可思议的等下1点要外景尸鬼……更不可思议的眼影又被我换了套……最不可思议的我上了蓝色指甲油到现在还没擦掉orz

最特么不可思议的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染发膏还是原封不动的在原地积灰……

什么时候我把钱当回事了,各位记得给我奖励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0)| 评论(4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